江苏先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苏果超市有限公司达成电商发展合作意向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合作、共谋发展。1月4日下午,江苏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徐筱棣组织苏果超市有限公司和江苏先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业务对接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苏果超市陈兵总经理先后听取了先农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供销e家·地平线”商城、农产品价格大数据分析系统的情况介绍和先农公司打造We社团社区团购电商模式的功能定位和发展战略布局;通过VR技术体验了惠农工程县级运营中心及村级综合服务社的实景效果;参观了云数据中心,并就双方未来合作共建社区社群新零售,020生态圈和农村零售B2B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

  先农公司董事长姚洪表示,希望通过发挥先农公司技术、团队、资源等软、硬件优势,借助苏果已经具备的品牌、供应链和线下实体店优势,线上线下融合,实现互利共赢。

  陈兵总经理表示,苏果作为江苏最大的连锁超市,在“互联网+”大环境下,要大力推进传统实体店转型,积极拥抱消费升级浪潮,希望通过与先农公司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利用互联网技术改变实体店零售,经营好商品和服务,提高顾客体验。

  徐筱棣要求苏果和先农公司围绕高质量发展,扛起引领全系统电商发展的责任,整合好双方的资源优势,设计好商业盈利模式,尽快制定好合作方案,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在构建“网上供销合作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责任编辑:任智超)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