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润禾公司加强人力资源管理

作者:苏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7年,江苏润禾农资有限公司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关于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农资价格波动巨大等行业格局变化,大力加强人力资源管理,增强内生动力和竞争力,保持了健康稳定发展,在江苏、安徽、山东等市场共销售各类农资20多万吨。

  一是明确责任分工。树立现代管理理念,深入推行责任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将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并建立问责制。

  二是完善管理制度。围绕提高资金运用和商品流转的速度和安全性,运用科学方法,制定和完善有关管理制度和流程,做到有制可循。

  三是开展业务培训。不定期组织员工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单位有关规章制度,分3次培训财务、业务、物流等员工10人次,提高员工认识和能力。

  四是强化督查指导。突出重点岗位、重点工作、重点区域,大力加强业务督查指导,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并推进整改,形成有效约束机制。

  五是落实考核奖惩。围绕降成本、提效益,建立科学的考核标准和程序,对各部门和各分公司实行绩效考核,考核结果与待遇挂钩,实现奖惩分明。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