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哈尔滨市:“我来收”回收平台春节前上线

作者: 来源:东方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在微信小程序上发条信息,就有回收人员上门收废品,这么方便的“互联网+废品”即将在哈尔滨上线。新晚报记者从哈尔滨市供销社直属单位哈尔滨供销物资集团公司获悉,春节前,哈尔滨市将启动“我来收”电动回收车项目,市民仅需通过微信“我来收”小程序,就可以下单卖废品,收废员将骑着电动车前来收取。
 
  “我来收”电动回收车项目是由哈尔滨供销物资集团公司投资建设的,项目主要由“我来收”线上平台和回收电动车组成,业务以废旧回收物品变卖、二手闲置物品寄卖,以及小件物品运输等,实现市民足不出户地享受上门服务。
 
  据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线上平台分用户版和回收司机版本,以卖废品为例,普通市民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我来收”,即可在该程序中上传废品照片,填写预约时间、地址等信息下单。随后司机将驾驶专业电动三轮车前来收废品,待车装满后再运往至公司的分拣基地进行下一步。
 
  记者了解到,电动三轮车载重约1吨,目前公司已经配备20台余台,初期主要在南岗区按照规划路线试运营,后期将继续采购车辆,并逐步延伸至全市运营。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