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直属机关团委、机关团支部举办 “学十九大精神•讲党史故事•促乡村振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引领机关广大青年干部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96年来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的奋斗历史,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1月8日,总社直属机关团委、机关团支部开展了“学十九大精神 讲党史故事 促乡村振兴”主题团日活动。
 
  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崇高同志到会致辞。他希望机关广大青年干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为供销合作社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总社直属机关团委书记郭晓茹同志围绕团日主题进行领学。她与参会青年一同回顾党领导革命和建设各个时期以及党的十九大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号召总社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活动中,青年同志们积极抢答十九大报告、党史、供销合作社历史等方面的知识测试题,并以部局青年小组为单位表演了诗朗诵《红船从这里起航》、《供销社赞》,以及三句半《高精尖》等精彩的自编自导自演节目。
 
  青年同志们一致表示,此次活动内容充实,形式灵活,寓教于乐,回到工作岗位后,将鼓足干劲,继续为供销事业和乡村振兴努力奋斗。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