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畜产品追溯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落户内蒙古

作者:蒙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农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是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为农业标准的重要载体,是完善农业标准体系,推动标准实施应用、提升农业标准化水平的重要平台。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下达通知,由内蒙古自治区标准化院申报的“国家畜产品追溯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经过材料审核和专家评审,成为国家标准委首批的10个国家农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之一。

  内蒙古自治区标准化院将按照平台建设要求,以提升畜产品追溯标准化服务能力和水平,构建畜产品追溯标准体系为目标,建设“国家畜产品追溯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同时紧密结合畜产品产业特点和行业需求,积极开展标准体系建设、标准化信息、标准化示范推广、标准化宣贯培训、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畜产品品牌评价与宣传推广及畜产品追溯标准服务等标准化专业服务。“国家畜产品追溯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落户内蒙古,将提高我区畜牧业标准化服务水平,有力支撑我区绿色畜产品全产业链追溯体系建设工程,提升我区优质绿色畜牧产品品牌影响力,发挥辐射、带动和引领作用,实现标准化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