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荣成举办2017年度茶叶机械化技术培训班

作者:鲁讯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扎实开展茶叶生产全程机械化转型升级推进工程项目的实施,着力推进荣成市茶叶生产机械化水平的提升,12月26日,山东省荣成市农机局举办了两期茶叶机械化技术培训班。全市各区镇(街道)农机管理科(站)长、辖区内所有农机专业合作社的理事长、茶叶种植户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国内部分农机生产企业的农机专家及荣成市农业局茶叶农艺专家授课,培训内容为适合荣成市特点的农机化新技术、新机具及最新的茶叶生产及加工技术。技术专家们讲解的细致入微、深入浅出,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获益匪浅。此次培训提高了农户使用茶叶机械的意识、素质和操作技能,使农户掌握了茶园田间作业、茶叶加工等工艺如何适应机械化生产。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