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食用菌生产项目落户云霄东厦

作者: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随着“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的不断深入开展,云霄县进一步激发了园区发展新动能,继“港荣泰”落户和平乡、“港舜泰”落户陈岱镇农民创业园创建乡镇之后,又有一家实力派企业——福建港恒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落户云霄县省级农民创业园创建乡镇东厦镇。 
 
  福建港恒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物技术推广和服务、食用菌高效生产工艺及其培养基再利用技术的研究和开发,食用菌类工厂化种植、加工生产及销售,食用菌冷冻干燥休闲食品、腌制食品及食用菌饮料的生产、销售等。 
 
  据悉,该公司在东厦镇投资建设的港恒泰生物科技生产项目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目前该公司已与东厦镇人民政府签定了《投资协议书》。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计划投资2亿元,争取2018年12月底前建成投产,预计可实现产值2亿元。至目前止,公司已完成土地征用及相关建设规划,投入建设资金1000万元;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