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社围绕“实施乡村振兴 加快推进改革”召开座谈会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10日上午,湖南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开好省社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部分直属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以及来自市县乡三级供销社的负责同志和基层党组织代表意见建议。曾震亚强调,要通过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的民主生活会,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引,加快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步伐,打造出一支本领过硬,服务三农的“国家队”。
 
  与会人员直奔主题,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精准扶贫、加快农业扶持项目落地、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优化供销社系统青年干部交流渠道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曾震亚认真倾听每位同志发言,不时动笔记录,频频与大家互动交流,并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大家表示感谢,他说,大家从基层的实际出发,结合各自的工作体会,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客观中肯分析问题,提出建议,反映了供销系统干部群众的呼声和诉求,很有代表性。对省社党组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更好的加快全面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曾震亚指出,2017年是全面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深化之年,全省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全省系统营业收入突破千亿,购销总额突破2700亿元,市场化运行迈上新台阶,基层社数量高速增长、实现规范化管理,供销社与农民的利益联结明显增强。当然,改革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依然存在,挑战与机遇并存。
 
  曾震亚强调,省社机关、直属单位、系统各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对照党章,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不忘供销合作社为三农服务的初心,将供销社打造成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不忘“国家队”的历史使命,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廖国锋,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熊小兰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