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洛阳市社:组织召开“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学习座谈会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为学习弘扬首创、奋斗、奉献的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4日下午,市供销社组织召开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学习座谈会,与会的市供销社40余名干部职工围绕新时代新要求,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自身实际工作,就如何“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的前列”这一主题,进行学习座谈。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孔繁玺参加学习座谈活动,并带头阐释了“红船精神”的历史意义与当代价值,要求大家深刻领会“红船精神”的内涵和重大意义,持续深入抓好“红船精神”学习宣传,立足创新、丰富内容,不断将学习活动引向深入。把学习弘扬“红船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走在前列”的要求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上,努力推动供销系统的发展。市供销社其他广大干部职工结合学习情况纷纷畅谈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弘扬红船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拓创新,艰苦奋斗,主动奉献,为谱写中国梦努力奋斗。
 
  通过组织开展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学习座谈会,进一步提高了市供销社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鞭策大家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本质要求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求真务实 ,真抓实干,继续发扬“红船精神”,切实把“红船精神”体现到工作上,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始终不渝地为最广大人民谋利益。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