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供销社调研韶山农村电商及农化服务项目

作者:王希台 来源:湘潭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为探索湖南南华供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支持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开展农村电商、农化服务项目建设的全新模式,近日,省供销社调研组深入韶山市清溪镇惠农综合服务中心及其农机中心,实地调研土地托管、电子商务以及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建设情况。
 
  目前,韶山市电商孵化园区、电商平台由供销社和商务局共建共享,其电商平台已投入运营。省供销社调研组围绕土地托管模式、县级供销电商平台搭建,以及社有企业薪酬管理制度建设等,与湘潭市惠农农资公司和韶山市供销惠民电子商务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创新性开展下阶段工作明晰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2017年,湘潭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全面铺开,紧抓土地托管和电子商务两大重点,开拓为农服务的全新领域和全新模式,探索了农业社会化“惠农模式”以及供销e家电子商务国家队 “湘乡模式”,受到到省社和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评价,并作为“湘潭经验”在全省供销系统合作指导暨综合改革现场交流会上进行推介。
 
  (责任编辑:张晓远)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