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的决定

供销合字〔2018〕2号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国供销合作社
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的决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
 
  2017年,供销合作社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七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中发〔2015〕11号)、全国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下简称总社)六届四次理事会议的决策部署,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强组织体系建设,优化为农服务供给,深化社有企业改革,创新治理体制机制,全系统总体经济实力、整体发展活力、为农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为全面深化农村改革、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鼓励各地供销合作社继续深化改革、加快发展,营造锐意进取、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总社决定对2017年度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予以通报表彰:授予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等14个单位“2017年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省级优胜单位一等奖”、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等5个单位“2017年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省级优胜单位二等奖”、山西省供销合作社等8个单位“2017年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省级优胜单位三等奖”。同时,授予武汉市供销合作社等8个单位“2017年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计划单列市和副省级省会城市优胜单位一等奖”、济南市供销合作社等3个单位“2017年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计划单列市和副省级省会城市优胜单位二等奖”、广州市供销合作社等2个单位“2017年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计划单列市和副省级省会城市优胜单位三等奖”。希望受表彰的优胜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崇高追求和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切实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各地供销合作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发〔2015〕11号文件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要围绕农业农村农民发展新需求,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继续巩固和扩大基层组织基础,加快构建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为农服务体系,加快形成社企分开、上下贯通、整体协调转运的双线运行机制,加快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以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新业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为推动农村实现全面小康、促进乡村实现全面振兴持续努力奋斗。
 
 
  附件:
 
  1.2017年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省级优胜单位名单
 
  2.2017年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计划单列市和副省级省会城市优胜单位名单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2018年1月12日

 


附件1:

 
2017年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省级优胜单位名单
 
一等奖(14名)
 
江苏省供销合作社
山东省供销合作社
河北省供销合作社
湖南省供销合作社
湖北省供销合作社
福建省供销合作社
安徽省供销合作社
贵州省供销合作社
四川省供销合作社
河南省供销合作社
江西省供销合作社
浙江省供销合作社
重庆市供销合作社
云南省供销合作社
 
二等奖(5名)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
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供销合作社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
陕西省供销合作社
 
三等奖(8名)
 
山西省供销合作社
辽宁省供销合作社
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
广东省供销合作社
甘肃省供销合作社
上海市供销合作社
北京市供销合作社
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
 

附件2:

 
2017年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
计划单列市和副省级省会城市优胜单位名单
 
一等奖(8名)
 
武汉市供销合作社
成都市供销合作社
长春市供销合作社
杭州市供销合作社
青岛市供销合作社
沈阳市供销合作社
宁波市供销合作社
南京市供销合作社
 
二等奖(3名)
 
济南市供销合作社
哈尔滨市供销合作社
西安市供销合作社
 
三等奖(2名)
 
广州市供销合作社
大连市供销合作社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