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旗下供销大集荣膺中国农业品牌创新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作者:彭来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记者16日从海航集团旗下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日前(1月14日),由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主办的中国农业品牌创新联盟代表会议暨“乡村振兴 品牌强农”专家高层对话在北京市北京会议中心举行。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564)成为中国农业品牌创新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旗下海南供销大集供销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知求,当选为新一届中国农业品牌创新联盟常务理事。
 
 
  本次会议中,供销大集与150多家联盟单位共同发起、组建了“全国品牌农产品产销联合体”,建立农产品品牌标准及品质标准,深入到农产品链条的源头,从采购、仓储、配送、销售、运输等环节建立全链条的标准化体系,保障商品品质,进一步推动农业产业化、品牌化、标准化发展,促进我国现代农业的发展,加快乡镇振兴。
 
 
  供销大集长期积极投入海南热带特色和品牌农产品的推广以及农产品销售渠道拓宽事业。2017年更是搭建起“农超对接”的桥梁,构建产销一体化链条,在全国各地全面铺开应季农产品基地直采的供应网,业务遍布山东、陕西、四川、云南、湖南、海南等地,涵盖60多种蔬果品类,助力全国农户销售12个亿。
 
 
  作为中国农业品牌创新联盟常务理事单位,供销大集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运用平台优势,推动品牌联盟在推介农业现代化、创造更多的优质品牌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促进我国现代农业的发展。
 
 
  供销大集是海航集团核心上市企业之一,按照“铺、网、集、链、投”的发展战略,以国际化视野践行新商业理念,形成全新的“供、销”商业模式,致力打造国际化的中国零售业的新标杆领军企业。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9亿元,同比增长67%;实现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增长717%。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