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富硒功能农业发展座谈会在京召开

作者:毛晓雅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14日,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功能农产品委员会主办的2018富硒功能农业发展座谈会在中国农业科学院举行。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富硒标准建设、富硒基础科学研究以及规范宣传展开探讨。
 
  近年来,富硒产业的发展已初具规模,在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加农民收入、助力脱贫攻坚及提高农产品品质上发挥着重要作用。但产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暴露出诸如生产标准缺失、夸大宣传、虚假宣传等问题。为此,功能农产品委员会表示,今年将搭建一个百人产业专家智能库,涵盖土壤、营养、营销、宣传、疾病预防等方方面面的专家,为地方发展富硒产业做好服务。针对功能农业生产标准、检测标准缺失的问题,联合主产区、行业协会、会员共同推动富硒产品标准的起草和发布。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