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管理部党支部联合主管社团党支部深入基层开展乡村振兴学习调研活动

作者:社团管理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调查了解行业发展实际,围绕会员需求,引领社团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积极作用,1月19日,社团管理部党支部与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中国供销合作经济学会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以“乡村振兴 进基层 促发展”为主题的学习调研活动,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了解行业典型企业,走进农业生产基地,倾听基层声音,服务基层发展。
 
 
    在社团管理部副部长林元达、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元宗带领下,全体同志首先赴北京大兴区金珠满江农业集团进行座谈交流。 集团董事长金泓言介绍了公司以黑鸡枞专利技术和生产标准为核心,着力打造“搜菇”品牌,初步实现了珍稀菌种和食用菌功能食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一体化发展,但仍存在品牌知名度不高、产品销售渠道不畅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张元宗表示,将充分发挥协会平台优势,帮助企业打造知名品牌,提高农产品流通效率,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林元达充分肯定了经纪人协会在食用菌行业开拓工作新领域和主动为企业服务的做法,并表示协会应结合行业发展,围绕会员需求,打造品牌活动,全面提升服务会员的能力和水平。要充分整合行业资源,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企业提质增效,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在主题调研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还深入北京好开心农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农业生产基地,集体参观了黑鸡枞菌包生产车间、接种室、菌棒培养室、种植大棚和电商物流中心、展览馆,系统了解黑鸡枞生产过程。
 
    这次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开展学习与调研活动,进一步推动了社团管理部、主管社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创新了党建活动形式。大家一致认为,深化了对“三农”工作的认识,更加理解了党中央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大家表示,要继续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激发社团内生动力与发展活力,提升服务能力,凝聚发展合力,进一步推动行业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