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市社联合主办“地利·供销2018首届年货大集”

作者:张迎春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地利生鲜 供销优选 年货大集 一站购齐

——地利·供销2018首届年货大集

  大集时间:2018年1月27日—2月15日 ,为期20天(每天9:30-17:00  除夕开集时间 9:30-13:00)

  大集地点:沈阳市大东区东贸路八家子地利市场交易B区(副食)

  城市的喧嚣,心情的浮躁,随着春节将至,是否越发的怀念记忆中那个充满年味的大集呢?

  由沈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大东区人民政府主办,地利集团承办的“地利·供销2018首届年货大集”将于1月27日在沈阳市大东区东贸路地利市场盛大开集,持续到2月15日。

  地利·供销2018首届年货大集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供销社以城带乡、组织和流通网络优势,促进乡村振兴,同时宣传打造大东区中国北方汽车名城,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以优化结构为中心,以民生福祉为根本,以“聚民心、达民意、惠民生”为目标要求,以“弘扬传统文化、服务百姓生活“为出发点,在传统市集基础上,融合多方资源,力求将年货大集打造成为一年一度经典的、年味十足的民俗盛会,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沈城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和更多的幸福感。

  龙飞凤舞万象新,腾达天地处处春。通过一系列的组织规划,地利·供销2018首届年货大集,总占地面积17000平方米,分室内、室外2个经销区域,共组织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商家200余户,产品涵盖粮油、果蔬、土特产品、海鲜水产、畜禽、烟酒糖茶、炒货、小百货、手工艺品等供销优选、地利生鲜千种以上商品,让沈城市民一次性逛大集就能置办全所需年货,并且在听歌、看戏、逛大集、买年货的同时,重温乡愁、体验年味,重拾人们对传统文化的重视和关注。

  本次地利·供销年货大集共有三大亮点:

  亮点一:传统民俗、经典再现。开集当天及大集期间,特邀中国传统民间艺术家现场挥墨书写新春对联、现场剪纸艺术经典再现;踩高跷、扭秧歌、舞狮、红鼓舞等现场表演;吹糖人、捏面人、皮影戏、蛋雕等传统民俗现场演绎,更有传统文化遗产物品展示等等,经典再现,年味十足,也重拾人们对传统文化的重视和关注。

  亮点二:吃喝赏逛、不虚此行。逛吃逛吃才是大集的节奏。冰糖葫芦、各类炒货、坚果小吃、全国各地土特产等一应俱全;鲜活牛、驴、羊、蛇、鸡、鸭、兔子、鱼等动物也来凑热闹;红笼灯、红围幔、火红的现场……春节氛围俨然愈演愈浓,吃着逛着赏着,不虚此行。

  亮点三:优选年货、一站购齐。做为承办方地利集团,不仅有自身的供销优势,更凭藉资源整合之力,将传统年货商品与区域特色商品集中展示,主要品类有:新年服饰、小百;新年装饰物品;各类生鲜食材及礼盒(干货、菌类、调味品等);米面粮油、各类精品水果、蔬菜、肉品、熟食、面食、水产海鲜、烟酒糖茶、干果、休闲零食、蛋禽、奶制品等,优选年货,一站购齐,让市民开开心心逛大集,红红火火过大年!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