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大力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作者:王超 来源:西藏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年来,西藏自治区稳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为农牧业增效、农牧区发展、农牧民增收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坚持规划先行,出台实施《西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西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加强对相关工作的领导;坚持政策引导与先行先试相结合,逐步恢复供销合作社体制机制,积极培育龙头市场主体;推进线上线下融合销售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为“三农”服务能力。

  为加快推进并做好西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区供销社对改革任务进行了分解,为综合改革明确了目标任务和路线图。同时,积极筹划、系统布局,全力推进七市地综合改革,推进基层供销社与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融合发展,重点推进产业园区建设和电子商务发展,引导贫困群众积极参与到农畜产品加工和农村电子商务经营中。

  西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将围绕农牧区特色农畜产品,积极发挥优势,与农牧民开展多种形式的产销对接,尤其是采取定向收购农畜产品的方式,切实让利于民。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