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再生公司与安钢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24日,中再生公司与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安钢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致力于打造新型现代化绿色环保基地。中再生公司董事长管爱国与安钢集团总经理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致辞。

  安钢集团始建于1958年,经过5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采矿选矿、炼焦烧结、钢铁冶炼、轧钢及机械加工、冶金建筑、科研开发、信息技术、物流运输、国际贸易、房地产等产业于一体,年产钢能力1000万吨的现代化钢铁团,河南省最大的品板材和优质建材生产基地。

  此次合作双方将在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构建高标准的废旧金属利用基地,依托双方自身在行业、社会、等方面的品牌和资源优势,大力支持中再生拆车及再生金属利用基地逐步做大做强,力争成为全国示范性基地,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安钢集团副总经理郭宪臻、安钢附企总公司总经理于明兴、安钢规划发展部部长陈兵、安钢物资贸易公司经理程全性、安钢办公室副主任张洪亮,中再生副总经理沈振山、中再生总经理助理郭伟、穆晓峰等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