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马鞍山市社:开展2018年省级“新网工程”项目督查

作者:皖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23日和1月24日,马鞍山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姚育东、调研员刘青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我市2018年省级“新网工程”需求申报的部分项目开展现场督导。

  对照我市2018年省级“新网工程”项目建设标准,对当涂县供销社其龙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申报的绿色大陇生鲜农产品直销超市项目和和县供销社安徽妙奇树生物科技公司西酵素二期工程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对标督查和指导。姚主任在督查中重点强调:一要严格把握项目建设标准和质量,吃透项目申报指南精神,逐条逐项对标达标。二要认真做好申报材料的规范归档,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相关材料要规范整理,脉络清晰。三要加强指导和督查,县、市供销社要安排专人负责,相关业务科室要深入项目实施单位面对面指导,确保2018年省级“新网工程”项目建设高标准、高水平。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