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山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白山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施方案》

作者:王孝信 来源:长白山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22日,市长王冰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一次常务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中办、国办关于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破坏调查处理结果的通报》;审议《白山市2018年环境问题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白山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研究鑫城山水家园项目、白山市惠达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吉林乾元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组建商业保理公司、白山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抓好环境问题综合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山”思想的重要举措,对于白山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环境保护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要求上来,下大力气抓好环境问题综合整治。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环境问题综合整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打好整治攻坚战。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对号入座、主动认领,建立台账、明确举措,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要完善工作机制。紧盯重点难点问题,及时向社会公开整改完成情况。定期开展“回头看”,严肃追责问责。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保护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会议讨论并通过《白山市2018年环境问题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决定提交市委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强调,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要高度重视,纳入重要日程,抓细抓实。要明确责任,强化协同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改出实效,突出重点环节。要督导检查,确保落实到位。会议讨论并通过《白山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决定提交市委深改组会议审议。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鑫城山水家园等一批房地产项目,依法依规加强房地产市场管理,进一步规范经营秩序,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会议讨论并通过市住建局关于鑫城山水家园项目的汇报意见。

  会议强调,要积极稳妥推进我市商业保理工作,既要鼓励大胆尝试,又要强调底线思维,建立行之有效的防范风险制度,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要采取多种方式,把商业保理的内容解释好、宣传好,让更多有需求的企业参与进来、从中获益。会议讨论并通过关于白山市惠达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吉林乾元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组建商业保理公司的汇报意见。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确保全市各级残联换届工作如期圆满完成。会议讨论并通过关于白山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相关事宜的汇报。

  市领导王树平、于翠利、石新明、裴凯,市政府秘书长崔学武出席会议,市直相关部门以及浑江区、江源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