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 谋划新作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按照机关党委要求,1月25日下午财会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以“开启新征程,谋划新作为”为主题进行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原梅生同志主持。
    原梅生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5日讲话精神、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汪洋副总理在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总社六届五次理事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中央精神和总社理事会会议精神,认真思索“三农”问题和供销社业务的密切关系,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忘为农初心,牢记服务使命,紧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机遇,围绕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升工作本领,争取政策支持,强化管理能力,完善制度建设,为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
    之后,原梅生同志向全体党员干部征求部领导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总社党组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和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大家开诚布公,直抒己见,以便更好地推进工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