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市社:市委副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深入市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豫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24日,洛阳市委市直工委党的十九大精神走基层宣讲活动拉开大幕,把宣讲活动的首站放在了市供销社。24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朱晶莹率先带头,深入市供销社为市供销社机关全体、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及系统各党支部书记110余人上了一堂全面而又深刻、生动而极具指导性的宣讲报告,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洛阳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全覆盖。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孔繁玺主持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朱晶莹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为大家进行宣讲。她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体会,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重要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学习领会新要求、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有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洛阳落地生根等进行了系统透彻的阐释解读,开阔了市供销社干部职工的视野,提升了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坚定了市供销社系统落实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的自觉性、主动性。

  宣讲结束后,朱晶莹同志又深入市供销社直属单位走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在洛阳市花荣棉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朱书记和党员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当获悉公司以党建统领业务工作,传承几十年企业信誉,竭力打造的“花荣”放心棉为河南省名牌产品后,朱书记非常高兴,鼓励公司党总支和党员干部要全面增强学习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群众工作本领,发扬踏实勤劳、信誉至上的优良作风,以抓好党建促进企业生产经营,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更好的社会效益,为洛阳决胜全面小康、加快推进现代化做出积极贡献。在和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交谈中,朱书记了解到由于是在洛阳市棉麻公司基础上改制而来,公司遗留问题多,包袱还比较重,尽管花荣放心棉产品质量非常好,但由于缺乏资金投入宣传,产品知名度还不够高时,朱书记现场决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要求市直工委做表率,在市直单位宣传推广公司产品,号召各单位在走访慰问社区困难户和帮扶村贫困户时积极选用花荣放心棉产品,即帮助公司渡过难关,又让帮扶的困难职工群众树文明新风,过暖暖新年。

  朱晶莹同志深入市供销社宣讲十九大精神,是市直工委宣讲十九大精神走基层的开篇之作,也是市直工委号召、带领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覆盖”、“无死角”的具体措施。朱书记做榜样带头示范性的第一讲让市供销社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市供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结合朱书记的宣讲,认真领会,消化吸收,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为农服务初心,牢记为农服务使命,积极适应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需要,不断壮大自身实力,为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