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恩平市供销合作社举办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现场会

作者:粤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25日下午,江门市供销系统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现场会在恩平市日杂公司烟花爆竹仓库召开。江门市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屈伟明,科长黄文植;恩平市府办党组成员、应急办主任黄达亮,江门市全供销系统各市(区)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及烟花爆竹公司的经理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与会代表观摩学习恩平市烟花爆竹仓库的库容库貌建设、值班远程监控系统、消防设施应急演示、自动降温设备操作、库内商品摆放和库外安全警示标识设置、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资料等。在此基础上,听取了恩平市供销合作社有关烟花爆竹仓库规范化建设和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的经验介绍。

  在现场会上,黄达亮对烟花爆竹的仓储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工作人员要正确认识到安全经营的重要性,时刻不能松懈,二是关于安全工作的人力物力都要到位,保证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按行业要求做好日常的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做好整改工作。

  屈伟明在肯定此次会议成功举办及其重要意义的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严把烟花爆竹市场准入关;二是要进一步规范安全经营管理制度;三是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监管体系;四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五是要继续深化烟花爆竹安全管理专项整治,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让人民群众得到吉祥欢乐的同时也为我市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