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创建学习型组织打造创新型团队总结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19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和中国东盟农资商会在京联合召开了2017年度“创建学习型组织打造创新型团队”总结会。
 
  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农资流通协会会长杨建平,总社农资局局长、中国农资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会长李殿平,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崇高,总社办公厅(研究室)副主任冯建芳,总社人事部副巡视员罗忠民,总社农资局副巡视员、中国农资流通协会秘书长符纯华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农资局、协会、商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杨建平在讲话中指出,今年的“创建学习型组织、打造创新性团队”活动很好,有新的亮点,形式更加丰富和新颖,能看出大家一年来的成长感悟,看到你们的自我砥砺和自我奋进。这表明协会商会领导班子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我们这支团队建设得越来越好了。
 
  杨建平指出,近几年来,我们培养年轻同志,一直坚持“五个子”(选苗子、定位子、压担子、搭台子、扶梯子)做法,取得了显著成效,培养了人才,建强了团队。实践表明,这是适合我们团队建设的有效方法。我们还坚持让新人走好起点、找准拐点。所有人的成长都是从起点到拐点,再到起点再寻找另一个拐点,这样不断地成长起来的。希望2018年大家能在这个平台上、这个团队中,成长的更好。
 
  杨建平强调,现在正是农资行业最困难的时候,需要我们协会为整个行业带来新的希望、指点新的方向。我们协会要率先转型升级,才能走在前面引领行业。这就需要大家认真研究目前行业的政策、市场的变化、企业的转变和企业家们的变化。也就是“四个关注”,即关注行业、关注政策、关注企业、关注企业家,这是我们永远不变的话题。希望大家在2018年能够做出更多成绩,实现更大进步。
 
  李殿平指出,此次活动,领导高度重视,主题紧扣时代,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多样,准备认真充分,现场展示精彩,成果非常宝贵。2017年是紧张忙碌、非常充实的一年。我们人手少、任务重,大家发扬吃苦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显著成绩。活动不断,亮点频出。在积极建言献策、争取行业政策、部署农资工作、完成政府任务、建设智慧农资、推动企业转型、促进行业发展、打造服务平台、拓展国际合作、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服务政府、行业和会员方面发挥了应有作用。新的一年,我们要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勇于担当,履职尽责。阔步新时代,拼搏大舞台,齐心逐梦,梦想成真,共享事业发展的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业绩大大的、福感强强的、生活美美的。
 
  会上,其他与会领导也高度评价了此次活动,认为该项活动已经成为一项重要的品牌活动,也是良好的平台,提高了团队战斗力,对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并希望年轻人将个人成长和协会商会发展相融合,推进协会商会事业快速发展壮大,为行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美好生活新时代,齐心逐梦大舞台”。会上,农资局、协会、商会通过幻灯片和视频短片展示了2017年工作情况和员工的精神风貌,6名老员工登台深情朗诵诗歌,8名新员工分享了2017年的成长感悟。
 
  “创建学习型组织、打造创新性团队”是农资局、中国农资流通协会、中国东盟农资商会8年来持续开展的一项重要品牌活动,也是在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上长期坚持的一项重点工作。一年一个主题,不断创新,取得了显著成效,建成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学习型组织,打造了一支精干高效创新的工作团队。该品牌活动被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评为“第二届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学习品牌”荣誉称号。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