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俱乐部继续开展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总社直属机关羽毛球俱乐部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各位俱乐部领导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一些活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因活动地点(宣武体育宫羽毛球馆)距离机关办公地点比较远,为方便职工锻炼,俱乐部经过努力,抓住机会,预定了距离机关较近的月坛体育馆地下二层羽毛球厅,作为俱乐部活动的固定地点。具体活动时间为每周三下午五点到七点(节假日除外)。欢迎羽毛球爱好者,提前筹划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与活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促进乡村振兴积蓄强大正能量。
 
  为了开展好活动,充分发挥羽毛球俱乐部的具体组织作用,考虑羽毛球俱乐部人员变动实际,经请示总社直属机关领导同意,调整补充俱乐部组成人员。俱乐部主任:沈青。俱乐部秘书长:叶晖,副秘书长:关大江、张潇、王阳。望各位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不负众望、认真履职,进一步推进羽毛球活动的开展,促进俱乐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总社直属机关工会
2018年2月2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