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白城市嘉和云商城搭上互联网快车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近日,白城市供销合作社直属企业嘉和云农场电子商务责任有限责任公司移动销售客户端嘉和云商城APP正式上线,投入使用。推介会当日网上下单购买化肥、种子等农资商品210余单,金额5万多元,注册会员280余人。
 
  近年来嘉和云农场电子商务公司主营复合肥、液体肥、种子、农药等农资商品三十多个品牌,2017年共销售玉米种子11万袋,其它种子6万袋,化肥2千多吨。现已在白城市洮北区11个乡镇137个村发展村级服务站点80个。公司利用现有农资销售网点优势,积极拓展互联网销售服务,通过云商城APP平台开展产前农资购买、产中农技在线咨询交流、产后农产品在线销售,推行会员积分制,线上下单让利15%-45%,探索了一条源发性企业“互联网+农资”服务农民新模式。逐步拓展以地产农产品为主的农产品线上销售,实现农副产品进城,打通城乡线上双向流通,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APP平台的上线,让更多农民朋友分享互联网时代快捷、质优、价廉的上门服务。
 
 
  (责任编辑:张晓远)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