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麻江县启动2018“电商扶贫·麻货出山”年货节活动

作者:贵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年关将至,年味渐浓。2月5日,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贵州省麻江县2018年“电商扶贫·麻货出山”年货节在麻江县广建双拥广场举行,年货节从5号-12号,为期8天。

  麻江县资源富集、特色产品种类齐全、品质优良,通过电子商务促进产销衔接,搭建高效率、低成本的“麻货出山”平台,扶持助推本土企业,把丰富的农特优质产品销售得更远、卖得更好,大力发展以农特产品网上交易为切入点的电子商务,是推进脱贫攻坚、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更是建设幸福美好新麻江的迫切需要。

  年货节以“电商扶贫·麻货出山”为主题,引导消费、丰富市场、惠及百姓的大型年货采购活动,旨在打造宣传麻江农特产品、畅通销售渠道、活跃节日市场的平台,营造温馨舒适、配置齐全、质优价廉、安全可靠、热闹红火的节日购物氛围。参展年货节的商家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种养殖大户等共计35家,各种特色农产品共有200余种,主要有:麻江年货大礼包、腊肉、腊肠、血豆腐、蓝莓系列产品、锌硒米、黑毛猪肉、山羊肉、田鱼、土鸡、土鸡蛋、本地水果、灰拔豆腐等。据统计,年货节首日,线上线下销售额达162万元。

(实习编辑:王子翔)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