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银丰集团:提振精神 砥砺奋进 奋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作者:鄂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月4日正值农历立春时节,银丰集团隆重召开2018年度工作年会,在总结回顾中扎实向前,以新起新发的面貌和昂扬饱满的状态,迎接银丰2018——“改革转型年”。省社有关处室负责人,银丰集团、银丰棉花全体高管及各经营单位、管理部室,先进单位(集体)和优秀员工代表8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集团及各单位2017年目标完成情况。2017年,银丰集团上下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奋勇拼搏,取得了经营规模、经营效益“双丰收”的良好成绩,超额完成了省社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化危为机、提质增效、改革转型工作上迈出了一大步,稳定了企业发展环境和行业地位。会上,集团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单位(集体)和优秀员工,并向受表彰的单位(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钟春明同志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银丰集团2017年工作,对2018年整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与各经营单位负责人签订了新年度目标任务书。省社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派任集团的董监事代表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杰同志在会上发表了“提振精神 砥砺奋进 奋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动员讲话。杨主任从规模效益、发展环境、转型举措、经营管理创新成效、安全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概括了集团2017年度工作的亮点,对于来之不易的工作成绩,向关心、支持和推进银丰集团各项工作的省供销社、省直兄弟单位和全体员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展望新年度的工作,杨主任指出,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仍需再接再厉,砥砺奋进。杨主任强调,2018年银丰集团的整体工作要突出“稳”、“进”、“新”三个方面。“稳”是主基调,是前提和基础,要保持企业的大局稳定;“进”是关键词,是精神和动力,要在困难和挑战面前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新”是主旋律,是目标和路径,要以新思想新举措,推动改革转型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他动员各单位和全体干部职工,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气魄,真刀真枪抓改革,争当改革的实干家和促进派,坚决打赢改革转型的攻坚战。

  杨主任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以驰而不息、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全面贯彻企业党建工作,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主体责任落实、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监督执纪问责,为实现银丰2018“改革转型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杨主任号召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扣扣子、钉钉子的精神抓紧抓好新年度各项任务的落实落地,强化政治意识、目标任务、纪律规矩和作风建设,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围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早日实现“打造一个新银丰”的奋斗目标,汇聚新动能,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