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双日与獐子岛携手国际食品贸易新合作

作者: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5日,日本双日株式会社食料部本部长辅佐宫部敏明一行拜访獐子岛集团,与獐子岛集团董事长吴厚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东南亚尤其是越南水产资源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双日株式会社(Sojitz)是日本6大综合商社之一,世界500强之一,由两家具有百年以上历史、且在世界500强中均名列前茅的公司——日商岩井株式会社与日绵株式会社正式合并而成,年对华贸易额达50亿美元,是率先在中国开展渔业投资合作的企业,2003年与獐子岛集团共同投资设立大连翔祥食品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一家从日本引进最新加工技术从事超低温冷冻生食用金枪鱼加工和销售的企业,在中国的金枪鱼加工及销售中居领先地位。十几年来,为双方创造了长期稳定的经营利润。
 
  此次在大连翔祥食品有限公司成功合作多年的基础上,双日将与獐子岛继续拓展业务,共同开启东南亚水产资源方面的经营,尤其是在越南黑虎虾、南美白虾、巴沙鱼等优质水产品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将双日株式会社的国际资源优势与獐子岛国内渠道能力相结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安全、美味的水产品。此举,也是獐子岛集团近期强化海洋食品主业,拓展新领域、提升新业绩的举措之一。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