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传达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8日,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总社领导批示精神,落实总社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要求。李连成局长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王侠书记、邹天敬副主任关于加强总社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和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央领导和总社领导的批示要求,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政治站位,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在春节放假前,各处室要进行一次安全排查工作,消除一切隐患,特别是要加强用电检查,要对电脑等电子设备进行重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放假期间,要把重要文件锁入保险柜,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回家探亲或外出旅游,要注意人身安全。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