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犁拓凯公司荣获“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清水河配套产业园区2017年度先进企业”称号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4日上午,清水河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召开清水河配套园区(霍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工作会议,伊犁拓凯公司被授予“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清水河配套产业园区2017年度先进企业”称号。
 
  会上,霍城县县委常委、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清水河配套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文斌以拓凯综合物流园为典型案例,对园区2017年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特别是2017年8月全力配合霍城县政府完成对清水河镇寄递物流业整治工作,达到了自治区对物流寄递企业集中运营、集中管理的硬性要求,改善了街道风貌,带来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陈文斌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利用好园区区位交通优势,大力培育发展商贸物流信息产业,重点发展农副产品贸易、物流配送等现代物流业。管委会各相关部门要着力解决拓凯综合物流园在落地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配合县政府完成拓凯物流园区内12#、13#沙坑回填工作,力促续投6000万元的免对免进出口农副产品交易基地项目早开工、早投产,为打造霍城实体经济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