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农资集团班子分别慰问基层员工

作者:杨耀文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自2月5日以来,重庆市农资集团班子分别前往万州、石柱、贵阳、黔江等地慰问基层一线农资员工,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所到之处,受到广大干部职工一致好评。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重庆市农资集团党委专门召开党委会议,研究部署春节前的基层慰问工作。决定由董事长陈松带队赴万州区、总经理甘云杰赴贵阳、副总经理谭云宜赴石柱黔江、副总经理朱昂士负责重庆主城相关公司、监事会主席刘红前往保理公司慰问工作在基层一线干部、员工。会议要求务必要把党的方针政策带到基层,也要把集团党委的心意带到位,督促基层公司抓好安全、廉洁、职工的收入兑现完毕等。
 
  2月5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松即可赶赴地处万州区的万州公司,对大家进行慰问,并做了重要讲话。
 
  2月8日,副总经理谭云宜带领集团办公室主任蒋红兵在黔江公司检查了相关部位以后,希望大家高高兴兴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同时,也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收红包礼金、过一个廉洁的春节,为来年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集团班子成员分别走基层慰问活动的开展,所有干部职工感到非常激动,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许多职工在感谢集团领导的关怀外,纷纷表示,在2018年,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工作,向集团交一份更好的答卷。特别是在贵阳市的黔隆担保公司,大家对集团总经理甘云杰的跨省慰问,在表达深深谢意的同时,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在来年做好各项工作来回报集团领导的爱心。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