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巴斯夫全球肥料增效剂工艺专家到黑龙江倍丰集团交流洽谈

作者:黑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德国巴斯夫全球肥料增效剂工艺专家Maarten Staal博士、高级经理丁辉一行莅临倍丰集团交流洽谈。倍丰集团农化服务中心主任张义军,倍丰恒泰公司经理冯志国、副经理刘秀娟、营销管理部部长张利军等出席会议。

  会前,Maarten Staal博士、丁辉一行参观了裕丰公司肇东生产车间,实地了解尿素增效剂在掺混肥过程以及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会上,丁辉一行听取了倍丰集团及倍丰恒泰公司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相关介绍。双方就尿素增效剂在应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Maarten Staal博士讲解了增效剂的使用方法,并对倍丰集团提出的生产、技术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丁辉运用大量的实验数据展示了尿素增效剂在提高肥料使用率、抑制氨挥发等方面的显著效果。

  经过一系列的洽谈磋商,双方最终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