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富锦市供销合作社成员社举办绿色、有机种植、土壤改良会议

作者:黑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6日,黑龙江富锦市供销合作社为农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成员社——富锦市君得益合作社与森荞公司在富锦市鼎鑫酒店共同举办的绿色、有机种植、土壤改良产品推介会,参加会议的有农民合作社社员、种植大户等共计200多人。

  推介会上,君得益合作社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稻花香2号异地种植专用超敏蛋白复合酶、畜牧粪便降解超敏蛋白复合酶、果蔬、叶菜种植专用超敏蛋白复合酶等产品,可使种植业达到农药零残留、防病、驱虫、抗低温、促早熟、有机食品标准,同时改良土壤板结和降解土壤中农药残留和固定沉降重金属。此外,通过产品可使畜牧养殖业做到猪、牛、鸡圈舍无污染零废物排放。

  此次推介会不仅在备春耕时让农民有更多选择的机会,给农民增产增收奠定基础,也丰富了富锦市农业种植业使其向种得好方向转变。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