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供销合作社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省社领导为全省系统2017年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颁奖
 
  2月6日,山东省供销合作社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特别是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全省系统2017年综合业绩考核结果并对优胜单位进行了表彰。省供销社党组书记、四届理事会主任侯成君讲话,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四届监事会主任许广民通报全省系统2017年度综合业绩考核结果,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四届理事会副主任张传会主持会议。
 
  侯成君指出,新一届理事会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望和广大社员的重托,在已有的良好工作基础上,团结带领全省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努力开创全省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坚定不移抓改革。坚持在实践中探索形成的改革路径,深入实施“六大创新提升工程”,持续推进组织创新、经营创新、服务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加快“五大体系、一个机制”建设,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把改革推向纵深。三是脚踏实地重实干。要强化责任担当,有“想干事”的境界,有“会干事”的本领,有“干成事”的韧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把发展愿景变为美好现实。四是毫不放松强班子。要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互相信任,互相支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打造精诚团结、干事创业的坚强领导集体。
 
  侯成君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四代会”决策部署的第一年,做好2018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一要把握好深化综合改革的总体思路。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改革发展的总要求,把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与融入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精准施策、靶向用力,增强综合改革的实效性和系统性。二要把握好工作重点和用力方向。加快推进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和“中央厨房”建设,服务城乡生产生活;坚持“四个结合”“四个共建”,推动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互利共赢、协同发展;以“3控3×6+1”H型双线运行机制为核心,加快构建上下贯通、高效运行、协调联动的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为农服务体系。三要把握好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根本政治保障。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严格落实党建的各项制度,在联系服务群众中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四届理事会理事出席会议,四届监事会监事和省供销社“四代会”列席人员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