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社电商公司在城市经济中心区域首家O2O体验店开业

作者:郑金枝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11日上午,供销e家·甘肃运营中心作为省供销合作社电商公司在城市经济中心区域首家O2O体验店正式开业。实施体验店旨在满足城市消费者高层次、高品质的物质生活需求,提供绿色有机、价优安全的农特产品,确保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并推出MINI CO-OP新零售无人货架,消费者可自主取货、扫码付款,引领新型社区“互联网+生活”消费理念。消费者下载供销e家APP,也可购买全国供销系统各类优质农特产品。

  供销e家·甘肃运营中心是甘肃供销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实施“股权+项目”合作模式的首个试点项目,为全面承接中华全国供销总社农村电子商务惠农工程项目资金,围绕供销e家发展目标与战略定位,在合作模式、供应链体系、资本运作等方面探索形成规范有效的投资管理模式。整合系统优质资源,打造甘肃供销特色品牌,依托供销e家平台,聚焦农产品上行,坚持发展农村电商,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融入全国供销“一张网”,打造农村电商国家队。

(实习编辑:王子翔)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