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临汾市棉麻实业中心“供销e家·邻里中心”洪洞店正式开业

作者:晋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8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山西省棉麻公司所属临汾市棉麻实业中心“供销e家·邻里中心”洪洞店正式开业。这是山西供销“农芯乐”首家开业运营的直营店,店牌上“供销e家”和“农芯乐”标识鲜艳夺目。

  在山西省棉麻公司、“农芯乐”、市社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临汾“唐明园”公司、襄汾“三合成”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洪洞县南段农业科技种植专业合作社等企业全力协助下,临汾市棉麻实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付出了大量心血和劳动,“供销e家·邻里中心”洪洞店顺利推进,如期开业。

  体验店内商品琳琅满目,以洪洞当地土特产品为主,既有“农芯乐”自营产品,也有“唐明园”、“三合成”等临汾知名品牌系列产品,还有临汾棉麻实业中心自创品牌“尧乾尚品”旗下的吉县苹果、蜂蜜等,并引进了山西省棉麻公司长治分公司高平黄梨膏等产品。

  开业当天,山西供销“农芯乐”公司业务负责人杨书平和市社乔丽萍副主任、洪洞县供销社韩建安主任亲临指导,乔主任带头购物并砸“金蛋”,为洪洞店开业增添了喜庆气氛。店里还举行了“送红包”、“砸金蛋”等多种优惠、酬宾活动,并有供货商现场推介促销,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光顾,全天共实现交易额8690.5元。

  该店将先行开展线下商品体验服务,随后开展线下商品配送,还可为周边市民提供送货上门、代收代发快递、免费休息饮水、代缴水电费等服务,尽力满足城乡居民多方面、多层次、个性化生活需求,力求以货真价实、优质服务赢得城乡居民信赖,倾力打造贴近邻里、便利生活的供销社电商体验店。

  “供销e家·邻里中心”洪洞店的正式开业对促进棉麻企业大力引进新兴项目、加快实现转型发展步伐具有深远意义。山西省棉麻公司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采取新举措,积极尝试电商业务、努力开辟新的业务途径,实现新作为,成为服务三农的生力军。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