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鹤壁市供销合作社做好烟花爆竹“双禁”后库存商品返厂

作者:豫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针对去年“双禁”后,河南鹤壁市烟花爆竹销售企业出现的库存商品严重积压等问题,鹤壁市供销合作社按照市政府有关领导的批示精神,成立了核查小组,对企业库存商品、进货原始票据等财务帐目逐项进行了核查。通过核查,烟花爆竹库存达23500余件,其中烟花10000余件,鞭炮13500余件。12月18日,鹤壁市政府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决定补偿400万元用于解决“双禁”后的遗留问题。

  为了落实市长办公会议纪要精神,及时处理库存的烟花爆竹,鹤壁市供销合作社积极督促烟花爆竹公司,安排专用防爆车辆,并严格遵照返厂程序,加大安全检查频次,确保库存商品安全返厂。截止目前,已返厂19000余件,由于近期正处于烟花爆竹销售旺季,防爆车辆比较紧张,剩余4500件正在与厂家协调安排返厂。同时,鹤壁市供销合作社要求企业做好剩余库存烟花爆竹的安全工作,安全员、保管员要切实履行好责任,坚持24小时值班,定期对仓库进行检查,确保安全可控。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