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都安县供销合作社地苏镇供销商贸中心开业

作者:桂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2月4日上午,广西都安县地苏镇供销商贸中心举行盛大开业仪式,河池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陈翻腾同志、理事会副主任韦志强同志及各界群众100多人参加庆典仪式。

    地苏供销商贸中心项目是都安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点项目,也是河池市基层供销合作社大型商贸中心之一,该中心项目总投资600多万元,将原地苏供销合作社旧门店经重新整合规划,建成一栋三层商贸中心,营业面积达3000平方米,该中心通过招商引资,引进“万家福”连锁超市入驻,超市设有蔬菜、瓜果、水产品、肉类、熟食、土特产等各类农产品销售专区、大型日用消费品专区、家具、家电类批发零售专区。超市总投资400多万元,经营商品总类十五大类约15000个品种,是地苏镇居民商品供应的主要场所。

    地苏供销商贸中心建成后,该地块资产原值从300多万元提升到1500万元,年收入从8万元增加到55万元,安排下岗职工及贫困户就业人员40多人,通过对地苏供销合作社进行改造,建立地苏镇供销合作社商贸中心,进一步夯实供销合作社的综合实力,提高服务“三农”能力。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