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龙里电商扶贫年货节营造浓浓“年味”助脱贫迎新春

作者:贵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为贯彻落实好省、州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围绕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目标,全面推介龙里县农特优产品,展示我县农业产业发展成果,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让更多的市民能享受电子商务发展带来的便捷。2月9日,龙里县2018电商扶贫产业成果展销暨年货节在县三小前广场拉开序幕。

  通过年货节展销,让县城的居民能够采购到属于龙里老百姓的优质农特产品,让全县贫困群众参与销售早日脱贫致富。希望以此次年货节为契机,通过电子商务促进产销衔接,搭建高效率、低成本的“黔货出山”平台,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年货节将持续到12日,是一次规模大、综合性强的年货展销盛会,参展商户60余家,参展商品百余种,自县内各镇(街道)企业、合作社、农户和贫困户。活动以“线上+线下” 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设置年货商品展示区、网络销售服务区、活动礼品兑换区,开设集赞送劵、关注送礼、满立减、购买抽奖等活动,同时举办民间文艺演出,将全方位为老百姓过好一个和谐年、幸福年、温暖年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为广大市民带来真正便捷实惠的年货集会。

(实习编辑:王子翔)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