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内江市供销合作社节前督查市中区再生资源网点整治

作者:刘世彬 刘甜甜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营造整洁的节日氛围,内江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积极开展春节期间再生资源回收网点环境整治工作。2月9日,内江市供销合作社分管负责人带领相关人员到市中区督查春节前再生资源网点整治工作情况。

  督查组一行暗访督查了临江小区、牌楼社区、黄桷井社区6个再生资源回收网点,现场查看网点废品堆放、门面内外环境卫生及“七统一”建设情况,了解节前再生资源经营、市中区开展环境卫生检查等情况,向经营户宣传环境整治要求、提醒废品堆放安全注意事项。对个别收货较多废品堆放较乱、环境状况稍差的网点要求立即整改,同时要求上下货时要及时清理、及时打扫。随后,内江市供销合作社将督查情况反馈给市中区,建议进一步加强日常检查,对缺乏规章制度的网点统一制作制度牌,规范网点建设。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