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部召开会议 强调以精准服务理念贯穿日常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离退休干部部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同志在总社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赵利民部长在学习传达时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王侠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总社党组19号文件抓好各项落实。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注重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积极作用。要坚持在工作中增强精准服务意识,以精准服务理念贯穿离退休干部工作,不断提高为老服务水平,为老同志度过幸福安宁的晚年创造良好条件。大家在学习中一致认为,王侠书记的讲话对离退休干部在传承供销合作社文化传统和精神财富、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方面的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离退休干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体现了总社党组对离退休干部的关怀和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视,我们备受鼓舞,进一步激发了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信心,也增强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更加注重为离退休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精准服务落实好老同志的各项政策,以实干实效让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