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绿泰源公司召开2017年度公司股东大会暨职工大会

作者:蒙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1月26日下午,内蒙古绿泰源公司召开2017年度公司股东大会暨职工大会,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以下简称“区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李树青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社合作指导处处长、绿泰源公司监事会主席张萍,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引全面总结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经营目标任务,审议并通过了2017年财务报告和2018年财务预算方案,对2017年度公司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公司14个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述职,并现场进行测评打分。

  李树青副主任对公司2017年圆满完成区社下达的目标任务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一是转型升级步伐加快,蒙良公司实现了由粮食临储向大宗粮食贸易转型。二是传统业务巩固提升,茶叶版块稳健发展,实现了茶叶进社区进超市。三是综合改革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四是团队精气神大为改观,青年人活力增强,给公司增添希望。

  同时,李树青副主任要求:一要巩固良好发展势头,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不断取得经营业绩新成效。二要抢抓历史机遇,实施全程农业产业化,积极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要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优化人才结构,加强储备人才队伍建设。四、创新经营模式,加强绿泰源自主品牌建设,打造种植、生产、销售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