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厅党支部举办党建知识竞赛暨好书推荐会王侠同志荐书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不断丰富党员的学习活动,2月9日下午,办公厅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建知识竞赛暨好书推荐会”。

  按照活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推荐了政治类、经济类 、文学类图书31本,部分党员分享了推荐理由。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同志向大家推荐了前苏联作家尼?奥斯特洛夫斯基的著作《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她在推荐理由中强调:“书中主人公保尔深深地吸引、打动了我,对我的价值观、理想信念产生了刻骨铭心的影响。习总书记明确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长征。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依然应该学习保尔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提升素养,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会上,三个党小组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央一号文件、理事会工作报告、保密和公文写作等知识开展三轮竞赛抢答,党员争相答题,现场气氛热烈。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