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韶关市曲江区社积极参加对部分违章经营的再生资源网点开展联合执法

作者:粤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营造净化、美化的城市人居环境,构建“美善韶关”,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在曲江区创文办的统一安排下,2月13日,广东韶关市曲江区供销合作社联合区公安、消防、城市管理、城市监管等执法部门,对城区部分再生资源经营网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和环境卫生问题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这次整治行动的主要内容是对城区南堤二路、大转盘、环山北路的部分经营网点存在的电线乱拉乱接、消防通道不畅、警示标识不清、人货混居等安全隐患以及占道经营、货物乱堆乱放、卫生“脏、乱、差”等环境问题进行整改。联合行动组到现场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责令业主立即整改,直到整改完毕才离开。
 
  作为全区再生资源行业备案登记及行业监管部门,曲江区供销合作社始终坚持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地履行职责。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对监管行业进行严格监督和“保姆式”呵护。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