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农业绿色有机认证面积达7600万亩

作者:杨喆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记者从黑龙江省农业委员会获悉,目前该省农业绿色有机认证面积达到7600万亩,占播种面积的三分之一,实物产量超过4000万吨。
 
  黑龙江省在稳定发展水稻、大豆、玉米等大宗粮食作物基地的同时,重点发展绿色、有机杂粮杂豆基地、蔬菜基地、食用菌基地,扩大总量规模。到2018年底,绿色、有机食品认证面积计划突破8000万亩。
 
  据了解,黑龙江将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方向,以稳步增加认证产品数量,保障认证产品安全,扩大生产、供给规模和提高管理规范化程度为重点,加强绿色、有机食品原料基地监管,夯实产业发展基础,努力实现“推动黑龙江由大粮仓变成绿色粮仓、绿色菜园、绿色厨房”的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