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正定县社:扎实开展“双创双服” 备足农资助力春耕

作者:宋彦丽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时下,进入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县供销社积极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对农资储备早安排、早部署,健全供应网络,指导企业做好储备和调运工作,确保春耕生产农资的充足供应切实做好为农服务。截止当前,已储备各类化肥1.5多吨,其余各项农资备供工作正在加紧推进。

  一是早储备。牢固树立品牌意识,与全国20余个知名化肥生产厂家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从源头上确保化肥质量。截止目前,共储备尿素、复合肥等化肥13000吨,生物肥2000吨,蔬菜用有机肥600吨,能够满足全县春耕生产不同作物用肥需求。

  二是保质量。严把进货关,坚决杜绝假冒伪劣农资商品进入供销社经营网络。同时,加强与职能部门的配合,开展农资打假行动,公开举报电话,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确保不发生坑农、害农事件。

  三是优服务。经营网点采取预约订购、送货上门、拆整卖零、让利促销等服务措施、进一步方便农民,通过集中培训、发放资料、播放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为农指导,普及农资知识,推广农业技术,保障春耕备播农业生产顺利开展。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