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平泉市食用菌产业服务局“五加强”争创工作新成效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抓住市委、市政府配齐领导班子指数契机及时组织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上级和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调整精神状态,收心聚力,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统一决策部署上来。针对机关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查摆,认真整改,进一步解放思想,突出创新机制,勇于担当实干,营造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平泉菌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

  二是加强谋划打造工作新亮点。根据上级和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实际,认真谋划产业发展、以研发适宜当地生产的新品种、高产高效栽培新模式、市场销售新渠道等项目实施为重点,统筹推进生产质量安全防控、销售服务管理等工作,把食用菌产业进一步向纵深推进,使广大菇农享受到更加便利、优质的服务,为全市食用菌产业扶贫和产业脱贫工作保好驾护好航。

  三是加强责任追究扎实推进内部标准化绩效管理。

  坚持依规从严追究责任机制,以问责倒逼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推动形成责任追究常态化,并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和活跃全局,以此推动2018年各项工作扎实起步、强势开局,突出绩效导向,注重考评结果应用,将绩效考评结果作为干部职工年度考核评优、评先和提拔重用的重要依据。

  四是加强系统反腐倡廉长效机制。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若干规定,强化“两个主体责任”,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廉政准则,杜绝“微腐败”,严守政治规矩和纪律,完善财务内部控制体系,建立事前防范、事中控制、事后监督和纠正的内部控制机制,规范资金管理流程,加强风险防范。

  五是加强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执行党内各项制度,使局党组织真正成为带领平泉食用菌产业激浊扬清、昂扬奋进的战斗堡垒。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