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蜂产品协会与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座谈交流

作者: 来源:中国林业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12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局长邓乃平会见来访的中国蜂产品协会会长杨荣一行。

  杨荣强调,密云“养蜂脱低”为全国蜂业精准扶贫提供了好的范式,中国蜂协将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市园林绿化局的密切配合,共同推动和发展“林间经济”,切实将绿水青山资源禀赋转换为金山银山产业财富,将蜂产业打造成山区百姓致富产业。

  邓乃平指出,近年来,北京市生态建设持续推进,全域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蜜粉资源丰富,首都蜂产业发展空间巨大,今后,北京市在园林建设上将持续发力,为推动首都蜂产业发展助力。一是推进蜜蜂粉源植物资源建设与保护。重点栽植蜜粉源植物,为北京市蜂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的资源基础;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发挥蜜蜂在生物多样性、生态环境保护中的作用,大力推进蜜蜂授粉在北京设施农业中的利用;三是希望中国蜂产品协会能够积极支持推动北京市蜂产业发展,在密云区建设蜂产品生产标准化示范基地,共同打造北京市蜂产业名片。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