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磁县供销合作社:强化安全督导 确保春节供应

作者:冀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县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孙作家同志专程到县副食品公司新合作广场和磁州供销社商场检查督导春供安全工作。此次重点对超市、商场内消火栓是否完整好用,是否配备灭火器,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善,消防通道是否通畅以及节日期间物资供应进行了逐一的检查、督导。随同检查的保卫科工作人员对不合要求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在检查过程中,孙作家要求企业负责人:一是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心;二是加大检查力度,及时排除隐患,杜绝重大事故发生;三是加强节日安全值班制度,落实值班领导和人员,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预警信息报告工作,保持信息畅通,春季期间人流较大,要做好疏导工作,及时有效处置突发事件;四是要及时补充货源,确保春节物资的充足供应。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