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获嘉县社“四举措”确保春节物资供应

作者:夏国强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春节即将来临,河南省获嘉县供销社抓住业务购销黄金期,采取四项措施,确保全县春节物资供应充足。一是货源组织迅速快。全系统总投资7500多万元,购进米60吨、面50吨、油30吨,各种饮料180吨,糕点2万箱,烟花鞭炮3万箱,各类商品品种达1800多样;二是配送经营价格廉。依托县佳联配送中心和全县230多家连锁超市,开展农超对接,降低成本,稳价保供,力争让利销售群众;三是保证质量商品优。坚持诚信经营,童叟无欺,严把购货质量关,杜绝“三无”产品,各类名牌产品占比达60%以上;四是优质服务效果好。各销售网点主动延长营业时间,增加便民服务措施,采取电话预约、送货上门、大型烟花鞭炮在指定安全领域免费帮助燃放,确保全县人民群众欢欢喜喜过好年。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